去年參加台灣工藝競賽, 很榮幸的獲得入選的肯定, 作品也隨著主辦單位在台北、台中、高雄展出.

更榮幸的是, 作品受邀隨著海軍的敦睦艦隊遠航造訪了台灣多個縣市以及多個友邦.

作品回航返台後, 接著又受邀參加了在行政院藝廊的展出. 

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104年-行政院海報-確定版-01

 

展覽期間:2015.06.10 – 2015.12.10
展覽地點:行政院中央大樓藝廊 (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一號)
展覽開放參觀時間 : 每週五9:00-16:00 (若逢例假日則暫停開放)
參觀洽詢專線:(02)3322-1699 (週一至週五8:30~17:30)
參觀傳真預約專線:02-3322-1599 (24小時)
參觀線上預約網址:http://www.ey.gov.tw/eyvisit/Default.aspx
展覽相關洽詢專線: 02-2559-9920 廖小姐

展覽重點介紹:
本次邀請11位傑出工藝家共同參與「2014臺灣工藝競賽」入選者聯展,展出包含陶瓷、金工、銀器、漆器及木器等10組35件工藝競賽入選作品。此展覽目的除了肯定獲得臺灣工藝競賽獎項的工藝家,並展示其優秀的得獎作品外。進一步讓展者彼此可互相觀摩切磋,亦讓國人瞭解臺灣當代工藝創作之旺盛能量。

展出作者:
黃湘禧、顏金益、鄭旭隆、李敏惠、程逸仁、許正昌、吳宗義、梁晊瑋、葉志豪、馮可嘉及辛怡慧

策劃單位:行政院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