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黛樂進駐了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在美麗的環境裡有了很好的創作環境.


IMAG0816  

 今年春節總爺也安排了很豐富的活動, 各位如果有到台南歡迎過來玩喔!!

黛樂也將在大年初五(2/14)~初七(2/17)舉辦活動 - <敲敲話> 對話框飾品DIY

3 (2)

 

絕對物超所值!(因為都被同業的朋友罵翻了~ 因為光準備裁切材料就要花很多時間~手都快斷了.)

過年後也將推出同系列平價飾品, 也歡迎詢問訂製你妳專屬的<敲敲話>對話框飾品. 

<敲敲話> DIY活動詳情與費用, 請參考黛樂在總爺FB粉絲專頁: Studio d'EL 黛樂。總爺 ,  因為剛成立不久還有點冷清, 歡迎按"讚"嘿~

 

9

 

 

 開工日正逢2/14 萬惡 西洋情人節, 也加碼推出限量蛇鱗銀戒DIY, 預約可享8折價喔!! 詳情也在FB專頁中.

 

1-sil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