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新年快樂ㄚ~ 黛樂總算可以回北國幾天見見朋友, 陪伴家人了. 
世界末日前家中傳來喜訊, 在家門前走失三個多月的小狗終於在世界末日前被找到回家了!!! 算算黛樂也兩個多月沒回家.
我們兩個浪子應該要來合照一下才行, 哈!

之前有型男希望能作適合男性的物件. 有的有的.

男性配件一直在黛樂的創作計畫中, 像袖扣就是黛樂的最愛, 之前還特地去訂製可以使用袖扣的襯衫呢~ 哈!

雖然現在使用袖扣的人真的不多, 而且市面上還真的很難找到好看的款式. 但黛樂很願意為這少少的族群發展自已野樂意使用的新設計的!

只是手就總是動的比用想的慢, 再加上很多事情不斷插隊so..... 

不過, 雖然暫時無法推出新款袖扣, 但黛樂還是有在動喔~
twist 編織鎖匙圈正在測試中, 附圖是正在進行蹂躪使用測試的黃銅鑲銀頭版本. (925銀版是黛樂自己在用的) 等完成測試後就會推出囉~

有意願預定者可私訊或email: bonitamoi@gmail.com 連繫

型男們~ 等我嘿~~

IMAG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