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炎熱的南台灣, 寬敞的工作室即使空無一人依然悶熱.

趕著今天結束前要送出的作品,  邊趕邊看電影.
想到陳主播之前大推的電影"瘋狂賽車", 隨意搜尋後連帶出現的是一堆"老男孩"跟所謂"11度青春"系列的短片.

基於影片長度尚好, 就從老男孩看起, 卻就此欲罷不能地一口氣將整個系列看完了. 是說還好作品終於在驚險中交件完成, 不然人生可又多一件悔恨交加的小插曲.

說是集結11位導演合作完成11度青春系列小電影(指長度), 數數卻只有十部, 另一部不知道是不是隱藏版?? 最後另外同場加映"贏家"湊成11部短片.

雖說要推薦電影至少該負責任的講解一下或是發表點感言甚麼的, but you know, 對於青春與人生,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模樣. 

至於當年勇ㄛ~~~就各自品味吧! 

是說如果我能, 也會很想一口氣把最近3部國片 賽-翻-那  看個夠, 只是呆在這遠到連飲料都不肯送的地方就要自己想辦法了.






老男孩








李雷與韓梅梅






夕花朝拾






江湖再見






拳擊手的秘密






L.I.






阿澤的夏天













泡芙小姐的金魚








東奔西遊








同場加映: 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