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每每換了新環境, 或認識新朋友, 總免不了被打聽或猜想一番來歷背景~~~
還有每個人都要問, 為什麼要來這裡....
好友們頻頻呼喚, 什麼時候要回來ㄚ!!

笑笑說, 覺得這裡不錯,

沒說的是,
因為我想休息一下, 準備更多前進的能量,
因為這裡還蠻悠閒的, 雖然快悶死了
因為我想要知道更多的資源, 還有你們那夥人的"把戲"


現在北上一次總是要緊湊的不停趕場, 短暫的時間裡, 開心低跟好友們興致高昂的把玩了新玩具相機後,
覺得這小玩意兒好有趣, 儘管到手多時, 就是忍耐著帶回來想一起玩.無奈時間不夠, 沒能組裝完成來張大合照.
好友婉拒本欲送出的小禮物, 要我自己留著,  說: 這樣才能給你一個再回來見我們的理由, 讓這小玩具帶你回來我們一起拍照.

小心機終究還是被發現了~~ 嗯~不是ㄍ一ㄥ~ 只是需要一個理由. 給我一個可以為你奔波而來的理由.

所以其實為什麼要來這裡的問題並不是問題, 而是為什麼該留在那裡不動?


與久違的故人談著北京的大雪, 才驚覺至今感官資料庫中絲毫沒有關於雪的體驗~~ low掉了啦!! (就愛去熱帶小島嶼嘛!!)
現在離合歡山好近, 卻還是沒機會上山賞雪, 
會不會有一場為我而下的瑞雪呢?

二朵銀雪花, 在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