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囍iii

  

經由ㄚ頭推薦認識丹尼斯, 說~布魯非常喜歡"囍"這個字.
希望訂製一顆特別, 專屬於布魯的囍心.

部分客戶看似給予很大發揮空間, 常說"隨便你設計, 可是要弄好看一點或有設計感一點喔!!".  
先生小姐幫幫忙不要這樣搞啦~~~~
質感與精美雖然是基本要求, 品味好惡雖有通則,
可您確定我的好看跟你的一樣, 您能絕對欣賞我的喜歡嗎?
沒有時間溝通確認需求而因此說出"隨便我設計", 與其讓您承擔成果不如預期的風險造成困擾,
寧願誠懇建議您, 花一點點時間逛街選購比較好.

丹尼斯給了相當明確的要求, 訂製品中要有心的造型, 有囍字, 要有布魯的名字, 還要鑲水鑽.

要整合這些要求並不難, 難在要能流暢結合而不是放滿元素交差.
丹尼斯工作繁忙中還是抽出時間反覆討論~~ 欣賞!!讓我很明白他的用心與重視.

還有丫頭也是不時參與討論提供建議與關心, 糾感心ㄋㄟ~

略過枝枝節節~ 以下為成果.
由於心的造型做半面立體, 在以囍字為正面重點下, 考量這樣水鑽的位置就很難維持在正面了.
因此討論後便調整成無鑽設計. 手工鍛敲出這個以B變體成的心形為主造型,  並適度留白來凸顯囍字的線條

心囍ii

 

 

IMG_5425.JPG  

送去做鏡面拋光處理時, 一向沉默寡言的酷老闆突然開口問, 這是你做的嗎?
這個字線條很穩定漂亮….

當我說這是一次做好沒有再另外細修過
. 他提高音調的說
~
~ 很難得ㄋㄟ~~~ 不必細修就這麼順喔~~ 你很不錯喔~~

 

呵呵呵~~能被閱珠寶飾品無數的酷老闆稱讚技術不錯還真是亂開心一把的~~ 謝謝謝謝!!

 

謝謝Abuchi系列所給我的經驗累積~還有願意給我機會的你們.

經由yen的推薦認識了丫頭~ 經由丫頭的推薦再認識了丹尼斯~~
很高興你們感受到我的用心, 能認識越來越多朋友, 我會繼續努力.

為了拓展視野與接觸面, 又要漂流到中台灣呆一陣子~~
官方說法是協助台灣工藝品牌國際化的推廣.
沒打算告別誰~ 目前在以網路連繫的狀況下,
只是換地方居住一段時間而已,只是離台北多了三小時的旅時而已.
不會暫停創作與訂製~~ 只是會更慢更慢更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