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著擺在工藝所的作品~~

光是整理銀線就不知道耗費了無數時間與眼力, 一度有覺得自己快瞎了的錯覺~ 呵呵~

只是這樣耗費心力當下卻無法有足夠的設備與能力讓作品可以好好示眾, 實在對不起那些心神與努力.

 

終於找了一天, 有勞ㄚ布雞動用私交請了住在附近的同業設計師朋友特別抽空給了幾小時拍照時間.

我的作品才終於能拍個美美的沙龍照, 表現自己的優雅.

這是件以河流的姿態為發想所設計的作品, 綴以黑白色珍珠於手工編織的波浪網中.
原本墜飾的部分是打算以水滴型的白玉瓍來表現水滴的意象,
豈知臨時才知道原先談好協助磨寶石的老師因公出差去~

只好再手工打造一顆銀製水滴補上, 作品才能完整, 完成了第一件大型作品.

在這個仿冒與複製猖獗的環境, 朋友曾建議不應該將太特殊或是質感較佳的作品示眾,
我想~~為了讓更多人看見.....是必須冒的風險吧!!

這樣的作品~~想仿製的人ㄚ~

請先將亂如麻的細線理出頭緒, 織出波浪, 鍛造出項圈的弧形, 再組合就好啦~~

2009-珍珠項圈.JPG 

現在...為自己努力, 讓配戴者appreciate其中用心. 是如此理所當然.

 

過去....為別人努力, 卻似乎造成旁人壓力, 讓旁人無法安心悠閒度日得過且過, 而使人困擾.
大老還自以為創意的說是種良性的"迫力", 只能耐著性子強壓抑著起身離開的衝動聽著這些言不由衷與拐彎抹角.

 

那些對錯真的有對錯嗎? 呵呵~~ 深究是沒必要了.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ugosalon
  • 雨果時尚johnny.

    我留言給妳嘍~不知妳是否有看到,在我們的部落格裡呦~快~我等妳!!
  • suki70912
  • 這設計好酷喔~!!
    不過~好高調!!平常不能配帶XD
  • 這樣很高調嗎? 還好啦~ 在特定或比較隆重的場合的話就不算高調了呵呵~

    生活金工務所 於 2009/12/01 23:38 回覆

  • Alastair
  • 安...辛苦了!祝福你在各個方面都愈來愈好!
  • 謝謝~~ 會努力的

    生活金工務所 於 2009/12/09 23:56 回覆

  • sophiestudio
  • 好棒的設計!!!
    好喜歡唷
  • Thank you la!!

    生活金工務所 於 2010/01/28 1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