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Heart - Front1.JPG 

 

為什麼會設計出這樣的作品, 有朋友擔心一般人可能無法接受.....

不打算再為它的意境解釋說明了( 先前的作品說明: Brave Heart  )

  勇敢的心, 有故事的妳/你能明瞭的...

 ------------------------------------------------------------------------------

第一件量產的作品已完成。 只有十件也算量產喔~ 是阿~ 比起僅有一件的獨特, 十件是很大的妥協了.

也感謝多位勇敢的人, 在僅有樣品, 連價格都還未能估算出來時就願意訂購, 謝謝!!

美中不足的是, 照相技巧始終無法表現出實物的光澤與質感, 這是急迫需改進之處, 我會努力.

以下是正面, 原先設定會若隱若現的氧化傷痕, 在考量想讓配戴者保養更簡易,
已在多方建議下癒合呈現鏡面的無敵閃亮光澤.
 BraveHeart - Front1.JPG

 

 

這是背面,  與原先的樣板略有不同.

BraveHeart -Back1.JPG

有意訂購或詢價, 請點選我選我選我~~ 

-------------------------------------------------------------------------------------------------------------

 

後記: 哭笑不得的怪事發生, 這件作品由於數量較多, 想說自己的手不夠用, 就情商借用其他高手一起幫忙動作比較快,
因此部分是交由珠寶師傅代工處理部分過程(依然是手工~ 而且是更高檔的手工)

 結果~~ 完成十件作品後, 樣板竟然不見了!!!而且還是我主動問起對方才發覺, 然後開始找藉口..... (哭)
合作廠商起初先說混在工作桌中一下找不到, 改天找到再來拿....
一周過去之後音訊全無, 忍不住再次聯絡....得到的答覆竟然是...消失了!! 反正就是找不到了!!!

心就是要這樣受折磨嗎? 就是留不住自己的作品嗎? 哀~~~
我勇敢的心ㄚ~~  希望那位是因為喜歡而且有共鳴的關係才會帶走你, 希望不會一個月後在士林夜市小攤上看到你的弟妹們才好.(請記得要通報一聲ㄚ~我告死他)

拿走我的心那位......請你務必好好珍惜~~因為....那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