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1.JPG

覺得人生就是由一場又一場的派對接續而成的, 我們都是趕場狂歡的人, 有些人是highㄎㄚ~ 有些人卻納悶好玩的活動為何不得其門而入;

有些人去了該開心的地方還扭扭捏捏放不開, 搞得大家都尷尬.

有些場合想閃卻不得不去, 只好勉為其難先來個大遲到, 露過臉後再來個大早退.....

 

 

IMG_4725.JPG

 
IMG_4729.JPG

 

不管怎樣好玩的派對, 時候到了就會散場, 再多捨不得都會結束. 若實在意猶未盡 , 可以約原班人馬擇日再狂歡. 但不可能會是一樣的狀況了.

要說派對難玩自己也該想想是否有扮演好客人的角色呢?
派對之所以難玩或不成功, 安排籌備的主人是該負部分責任的. 但最該負責的是客人, 帶著與主題不符的裝扮和心情到場, 在K歌趴不唱歌沒關係, 不講話就解HIGH了;
主題派對不願意按照主人規定著裝的話就大方的接受處罰娛樂大家吧!! 
最爛也最常見的是不配合主題該被處罰還來個當場翻臉 , 不但無法盡興也掃了他人的興致呢!

 

IMG_4745.JPG

曲終人散時, 最喜歡的場景是大夥擁抱互道珍重~ 為彼此帶給對方的歡樂表示感謝, 很高興認識你, 也許萍水相逢, 也許下次再見.

該high的時刻, 就當high咖吧!

 

 重回人間後參加了這第一場派對~~ 跟在南投的"修行"生活相比有點錯亂感,  徹夜狂歡後~~ 還好.....自己依然是個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