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屯短居兩個半月, 最後在沒日沒夜的趕作品中畫下句點....比較遺憾的是沒能在這段時間到週邊景點走走.

告別日的前一天, 乘著一個半小時的休息空檔, 我與幾位夥伴決定步行走向草屯小鎮的街道來一次最後的巡禮. 好好與這個關照我們一整個夏天的友善之地告別.

謝謝師長們與相關人員提供一個這麼棒的環境與機會~ 這裡好美~

 

工藝所3.JPG

工藝所4.JPG

工藝所2.JPG


IMG_4520.JPG

IMG_4516.JPG 


IMG_4525.JPG

 

謝謝與我一起生活奮鬥相互扶持2個多月的夥伴, 這些個性鮮明的藝術家設計師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會場合照i.JPG

臨行前我們邀約了老師跟助教還有辛苦陪伴我們的志工妹妹一起去享用火烤大餐~ 看著對面的美眉們大吃...不..是狂吃的模樣, 把老師嚇壞了....不不不.....讓老師跟著食慾大開~~

石頭燒烤聚餐.JPG

這兩位美眉很Q吧!!!! 這是本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可愛的ㄇㄟㄇㄟ.JPG

 

謝謝草屯人們對我們這些出外人的友善與熱情款待. 承蒙照顧了~

謝謝 C'est bon pizza~ 雖然每一次吃都需承擔對乳製品過敏的後果, 但是坐在小貨車旁邊趕蚊子邊享用剛出爐的pizza 真的很讚很解鬱悶~~

謝謝 大苑子提供質量均優的飲料, 回到北部後我會很想念你的~~ 快北上開店好不?

謝謝 亞米歐烤工房提供了我與夥伴美味早餐~ 在草屯能吃到如此好品質的麵包糕點讓我很驚艷說~

謝謝 圓環週邊的商家們~ 清粥小菜真是便宜又好吃, 198炸雞塊鮮嫩多汁, 超有誠意的林家豬腳便當, 便當好吃~ 連附贈的蛤仔湯都超有誠意的好喝!! 還有還有甘蔗汁真是清涼退火的夏日良伴呢~

還有美味便宜的越南牛肉河粉跟木瓜絲還有越南法國麵包.....我也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各家早餐店飲食店的外送人員辛苦了~ 連颱風天都辛苦的幫我們送便當飲料, 甚至訂購價格偏低依然服務到家~ 實在很感心~ 謝謝丐幫滷味的外送帥哥, 我們錢算錯了還是很阿莎力的原諒我們.

ㄟ....怎麼好像都是講吃的...沒辦法...誰叫我是挑食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都呆了兩個多月, 沒有一點東西分大家看也是尷尬... 除了另一件大件作品不方便示眾之外, 分享2件小物~ 數日後亦會移除.

 

這是個大型戒指, 如果您有感覺到水波閃閃, 那我就算成功了吧!! 試做了至少五次, 開始製作時又做了3次才完成...就是個累.

 

 

 

這件是個多功能的墜飾喔~~

 

有猜出來是什麼嗎? 呵呵~ 設計發想是來自我喜愛的偶像想要的器物~ 所以就應其要求設計打造出來了

 喵 黑底.JPG

 這些成果需留置在草屯, 日後再去贖回吧!!

漂流暫時中止了~~ 但卻已開始期待下一次旅程~ 去哪裡好呢? 想去可以看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