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 新增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

可以把鐵杵磨成繡花針, 是不是也將理想與堅持消磨殆盡?
重回草屯小鎮後, 雖然生活作息略有調整, 不像去年夏天餐餐當老外.
可心裡始終想著要找一個大吃柴燒PIZZA的理由.

幹嘛要理由ㄚ? 客倌有所不知, 由於對乳製品過敏(非乳糖不耐症),
所以包含乳酪 優酪乳等奶製品都是我的大敵.
每(誤)吃一次就是要付出代價,偏偏我這麼愛乳製品這麼愛乳酪這麼愛PIZZA....都要戒!!

但好不容易決定豁出去時, 運動完我直接C'est Bon前進,
點了那個讓我魂縈夢牽的青醬鮑菇.

心滿意足的帶著我的生命毒藥卻是靈魂聖品回住所.

大口咬下......卻只有無限的失望~~~~

老闆~~請問發生了甚麼事!!!!(想狂搖你的肩膀)

為甚麼一切都變了???????? 以前都是我在做夢嗎??

Cheese 沒有味道, 原來的薄餅皮變的略厚, 卻又沒厚到像必X客那樣能有飽足感.
加厚的麵皮反而吸滿了油.  不薄, 不脆, 不厚的PIZZA....算是甚麼?
(這樣說希望不會害到老闆,還好我這裡人客不多, 但是就像過去的誠心熱烈支持一樣, 這是我近期的評價  )

幾乎忍不住想拿起電話向老闆哭訴:  不管啦~~ 這不是C'est bon, 這不是我最愛的C'est bon啦~~~

是現實所逼必須讓您縮減成本而調整原料或配方? 對不起我沒辦法常常去"高關"~~
還是這是廣大消費者的多方建議下的口味改良?  如果是這樣~~就祝您生意長紅....祝福您啦!!

不管原因如何, 我好難過喔~~ 像是失去心靈寄託那種難過.
做生意真的不容易, 而我至今仍在為自己堅持努力中, 老闆也請加油~~

--------------------------------------------------------------------

 

C'est bon.JPG 

這是先前步行探索草屯鎮時路過的路邊小攤~ 賣PIZZAㄟ~~

實在念念不忘, 因此隔天就ㄌㄠˋ了10人一起光顧, 老闆都傻眼了~
一個大約八~十吋的薄PIZZA竟然只要150元ㄟ~~~超值啦!
大夥一共訂了6個各種口味pizza, 平均一個人分攤約75~100元

夥伴們趁空檔順道買補給品, 我與其他兩位忍不住嘴饞就先share了一份~
不知道是不是悶了一陣子, 覺得薄餅皮並無酥脆感. 但是........其他的部分就真的很讚啦!!!

在嚐過其中3種口味後, 個人最推重口味的"青醬鮑菇" 真是美味極了~~  夥伴們也各有喜愛的口味, 也都在水準之上.


老闆辛勤工作的背影 與柴窯, 這是一台由卡車改裝成的餐車
柴燒窯跟老闆.JPG 

初到貴寶地, 路線實在不是很熟, 只知道位置是在草屯的人本自然餐廳對面, 希望各位有機會能吃到如此超值得美味~~


這天, 我和十多位夥伴與纖細的金屬線搏鬥整天後大夥都疲憊不堪~
在咬下一口好吃的手工柴燒pizza後~ 覺得很幸福~

 

PS: 教學又來啦~ C'est bon = it's good ,   It's very good =  C'est si bon! 讀音= 西(台) 西 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