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 - Bonitamoi

夏天是最適合戴手鍊的季節了~~ 

初春時, SNOW說想要一條有海洋氣息的手鍊.
Bonitamoi
花了些時間找了許多代表夏天跟海洋的符號. 其中最喜歡錨跟海星.
所以就手工慢慢打造了這幾個小吊墜....

頗有手感吧~~ (哈哈哈...好像在不夠精美的掩飾語法喔~~ ) 不過個人是頗愛不釋手的.

本來打算在上面點綴水藍色琉璃珠象徵海洋, 還特別做了鑲座包覆.
做好之後雖然很好看也有涼爽感~ 確覺得缺少熱情ㄋ.....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熱情ㄌㄟ
所以改保留一個藍琉璃, 再加上米色琉璃珠, 珊瑚珠, 玉隨與蜂蜜玉各色玉石珠. 更加活潑囉~~

 

可愛的手感小錨~~ 有沒有遊歷大海的滄桑感ㄚ~~ 哈哈哈!
配上一條銀繩纏繞後, 就馬上整個有Fu了~

 Anchor 

 

** Bonitamoi 是什麼??
Bonitamoi = Bonita(西語) + moi(法語) = beautiful + me 
怎麼唸? 讀音 Bo-ni-ta   m~wa

大聲講自己很漂亮實在是很羞ㄟ......
其實是某次要設E-MAIL郵件帳號想用的帳號名稱就都有人用了, 在屢試屢敗的挫折下發生的衝動之舉.
因為同時知道這2個字的人又敢用不多(呵呵~), 以致能安然使用至今, 偶爾會被老友吐槽"不要臉"....

本來打算要換掉的, 實在還蠻不要臉的, 但想了想, 不換啦!!
每個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 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麗, 值得他人跟自己疼愛.....我們都要相信自己很漂亮!!!

對!姊妹們~~ 帶著熱情, 我們一起說~~"我很漂亮!! "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NOW
  • 它是我的~啦~啦~開心拉~
  • 真開心能讓你開心ㄟ....繞口令~哈哈
    要常戴喔~~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生活金工務所 於 2009/05/21 2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