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與魔鬼"這本書閱畢至少超過一年了吧!! 雖比達文西密碼更早問世, 延續達文西密碼的熱度而讓此書順勢繼續拍成電影.

 

至於內容情節是否合理? 個人對宗教信仰基本上是抱持尊重的心態, 對天主教義了解程度淺薄還根本沒有資格評論呢~  就把他當做當作以宗教為背景的動作冒險片吧!! 細究其合理性或討論宗教議題是沉重了些.

對男主角努力想留住不斷退潮的髮際線有點不以為然 (好啦~ 至少沒有國家寶藏那位如此明顯的"放不下"), 不過奧斯卡獎影帝可不是假的~ 每次電影台重播"阿甘正傳", 總還是能留的住我不安分的手指一段時間不玩遙控器.

雖然尚未看到影片, 可以預料的, 電影的賣座應是肯定的. 隨著電影放送, 片商也與珠寶公司Damiani合作借勢推出相關飾品.
(補充: 後來友人揪我一起去看了首映場, 感覺與期待相符, 那些教堂與天使真是美好~珍寶ㄚ~)

Damiani 

 

因此.....十字架飾品也將不意外的會成為今年的熱門圖像之一.
巧的ㄌㄟ~~ 史密斯小姐前一陣子迷玫瑰念珠, 也精選了一批特色十字架飾品. 如今似乎應該是釋出的時候啦!!
有興趣歡迎至賣場參考囉~ 賣場新開張一律免運費啦!! 也拜託大家幫忙在部落格跟賣場多多留言衝個人氣囉!!

鋼溫ㄚ~~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cestlavieatw

13.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9.jpg

 

14.jpg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