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袖扣.JPG
袖扣: 配合活動主題. 一端做了企業LOGO, 另一端則是以數字突顯活動主題 -- "台達三八會"(哈哈~ 挺幽默的名字) 


 D- chain.JPG
手機吊飾, 配合CI規定, 同時放上LOGO跟公司名稱, 希望收到的資深員工能以企業為榮.


D-necklace.JPG
項鍊: 這個企業的LOGO其實很有設計感, 文字LOGO的線條質感也很好, 只是不適合放在一起
(應該是說不適合設計成給38年的資深員工) ,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走簡潔風. 這款設計就不會挑人戴了~

這是為企業38週年活動所設計的紀念飾品.
雖然是高科技知名企業, 但由於企業文化仍偏保守且中規中矩,  而且飾品是設定要送給38年的資深員工.
因此款式設計上就放棄目前的時尚流行元素, 力求實用, 讓收受者樂意佩帶使用, 進而提升對企業的認同感.

大型企業對於其企業識別(CI)的展示與擺放位置通常都有其要求與規定, 還好多年的工作經驗讓史密斯小姐十分了解對於這個部分的要求.  D企業對於CI的規定彈性並不大, 原本公關人員是強烈希望項鍊款式上能夠同時擺放三角LOGO與文字. 只是擔心在視覺上會不平衡, 而且項鍊的重心會偏移而影響視覺與配戴意願. 所幸最後公關人員還是接受單獨只放LOGO. 

原本為了配合要求還多做了一組文字LOGO, 都做了~ 而且也做的很好看....就另外做了一件LOGO吊飾手鍊款送給較年輕的公關人員, 希望能因此增加曝光度.

終於完成這個訂單, 葉小姐一直擔心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一直說不必這麼認真, 擔心我會血本無歸....一定要的啦~~

謝謝葉小姐提供的機會, 我當然不能隨便啊~~ 其實喔~ 我很清楚, 我沒有隨便的空間, 一隨便就會被抓包....所以還是認真一點啦!! 呵呵~
 
而且做了我一直想做的袖扣ㄟ~ 開心!
之後會逐漸開始袖扣系列, 目標客戶是穿西裝的企業中高職位主管與時尚型男美女.
為什麼想做呢? 使用者又不多...厚...就是這樣受夠了...襯衫準備了好多件, 但找了很多年始終沒找到好看的袖扣...所以就自己做唄~

 

 Delta38-chain.JPG

 

後記: 嚇死ME了....結果袖扣竟然送給份量最重的38年資深員工---鄭董....希望他喜歡才好...希望不會太緊....我就說了嘛~~ 我沒有隨便作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