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 更新: 本文中的唸珠為elsa 在 2008-2009年所設計與製作,目前均已售出或致贈有緣人. 感謝你妳仍不時發訊息詢問, 因此決定再次開放訂製,若有需求歡迎私訊或者連結至工作室FB"生活金工務所"專頁洽詢.  )

(2016.09 updated: The rosaries showed in this post were designed and made by M.H. Lee in 2008-2009, and they were all sold or sent away as gifts. But these year we keep recieving messages for this item, so we deciede to reopen the order service.  For further inquiry, please contact the designer via private message or  FB , thank you. )

 

 

1850-玉-珊瑚-檸檬石-琉璃-綠東菱玉1.JPG

開始迷上串珠是因為開始製作玫瑰念珠. 我們一般看到的串珠十字架項鍊應該就是源自天主教徒祈禱唸玫瑰經時所使用的玫瑰念珠. 玫瑰念珠其實是有規定格式的, 一開始試做時規格都不對, 許多太短根本無法佩帶;有的則是太長,十字架竟然垂到"海邊"去了...真是不敬.(上帝對不起)..鬧了不少笑話呢~

感謝信仰天主教的友人以及台南天主教博物館人員提供的建議與資訊, 讓史密斯小姐得以將作品修正後推出.

考量到玫瑰念珠除了可戴在身上以外, 更是祈禱時需要不斷觸摸的, 因此本身也是過敏人的史密斯小姐所製作的玫瑰念珠, 在材質選用上大量使用玉石與半寶石, 希望祈禱時觸摸玫瑰念珠能同時強化了使用者的身心靈.

1- 這件作品完成時, 史密斯小姐自己都忍不住覺得好優雅超有氣質....
這是特別位女性設計的玫瑰念珠, 大量使用對女性有益的粉晶與石榴石. 搭配紅珊瑚突顯女性特質.925銀製的十字架也非常精美細膩.


石榴石: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增加自信,對抗憂鬱,可加強生命力、活力與耐力,有益生殖系統與相關器官的健康;促進再生能力和血液迴圈,有養頻美容返老還童的功效。能改善皮膚的毛病防止傷口惡化。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為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 
粉 晶:可開發心輪促進情感發達的寶石,可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的寶石。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並招生意緣,開門做生意的服務業最佳的利器。可以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 


2450- 銀-粉晶-石榴石-珊瑚1.JPG

 

2- 這件也是非常活潑亮眼的玫瑰念珠. 紅珊瑚與檸檬石鮮紅與嫩綠的搭配非常有春天的感覺. 史密斯小姐知道祈禱時應該要誠意靜心, 但讓人愛不釋手的念珠應該是有吸引力讓人忍不住時時來使用吧!!
材質  : 紅珊瑚/ 檸檬石/ 琉璃(淡紫珠)/ 東菱玉(大綠珠)/ 十字架-玉


綠東陵:打開心結,安撫不安情緒及有助開啟智能及真愛。青龍可招貴人。亦主正財,可化解不安情緒,帶來正面思想能量,是企業家、創業者、冒險家、先鋒者的幸運石。

1850-玉-珊瑚-檸檬石-琉璃-綠東菱玉1.JPG


3-這款則是比較成熟穩重的念珠款式. 使用黑瑪瑙/綠東菱玉/金珊瑚, 搭配925銀製十字架. 以鮮黃色棉線手編而成.
瑪 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如:消化系統、胃痛),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忠誠、及勇氣,可促進富足、幸福及長壽,有保平安功效。能發揮如王者的力量,令事件容易達成協定,名成利就,有避邪招財及聚財的作用。能激發勇氣,帶來信心使人勇敢的寶石;做事能貫徹始終,做人能堅守原則;亦可加強肉體生命力,適合體弱多病、或剛痊癒的人配戴


1850-銀-黑瑪瑙-金珊瑚-綠東菱玉1.JPG

 


4- 本款的設計則是中性優雅, 也相當適合男性. 主要使用黑/白色珍珠/綠東菱玉/茶晶, 十字架為不鏽鋼木紋材質.
980- 不鏽鋼- 珍珠- 綠東菱玉1.JPG

 

5- 因為太不計成本, 友人善意提醒應該再開發平價的款式. 因此有了這款以木珠版本念珠. 每端則是使用嫩綠色的檸檬石間隔, 綠東菱玉為大珠, 另還有蜂蜜玉. 十字架材質為不鏽鋼
雖然材質比較親切, 但製作上則是數倍費工費時, 每顆珠子都打上特殊的繩結(Hail Mary Knot), 手都快打腫了...不過成品質感很夠. 就值得了. 

500- 不鏽鋼-木珠-檸檬石-蜂蜜玉-綠東菱玉1.JPG


6- 這是簡單版的玫瑰念珠, 史密斯小姐將他設計成手機鍊, 就可以隨身攜帶, 掛鉤設計可以輕易拿取使用, 材質使用紅瑪瑙/ 水晶/ 金珊瑚, 十字架為不繡鋼材質
350- 不鏽鋼-瑪瑙-水晶-金珊瑚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