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首文該是要特別一點,
好康應該讓眾家兄弟姊妹知道~

這是設計工作者熟悉的色票廠商 PANTONE所提供的2009 春天時尚選色.
從2007年發現之後就會不定期注意, 果真相當符合時代潮流呢.
換季前就可以根據這些色彩原則先找出已經有的衣服搭配
希望大家在選購新衣衫時能更加得心應手!
買/穿對衣服心情自然是大大的好ㄚ~~ 哇~哈哈哈哈哈哈!!!

" Tell me, 你最喜歡哪一種顏色呢? "

 colors of spring 09-1.JPG 

colors of spring 09-2.JPG 

colors of spring 09-3.JPG 

另外 Pantone 還公佈2009年度最夯的顏色~就是這個啦!
Pantone Selects Color of the Year for 2009:
PANTONE 14-0848 Mimosa

image2.jpg 

理由是在經濟與時代變動不安的狀態中, 這樣的鮮黃可以帶給人溫暖陽光的感覺與希望.
Oh Ya~ 前年買的VW圍巾還可以繼續夯囉~

 

上述資訊引用自:
http://www.pantone.com/pages/pantone/Pantone.aspx?pg=20619&ca=10
http://www.pantone.com/pages/pantone/pantone.aspx?pg=20634&ca=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金工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